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友情

Copyright 2012 © wgraphy.blogspot ⅼ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其實很簡單。
複雜的只不過是人類。

有時候真的對這一切感到失望。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如今可以因爲某人的一句胡言亂語而漸漸疏遠你。

有時候我在想,
在你心裏我是不是也和你在我心裏的地位一樣重要?

也許是,也許不是,也許完全不可能。

但,我都知道了。

友情這件事,我看開了。
我不再奢求什麽。
我不再希望什麽。
我不再期待什麽。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就這樣。這麽簡單。

有時候希望太高,反而失望卻越大。
所以我不再想讓友情傷害。

有些時候我們覺得不可能成爲知己的朋友卻是最關心我們的那一個。
有些時候我們覺得不可能成爲知己的朋友卻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世界的一切一切就是這麽奇怪。

就好比愛情。

往往我們深愛的那一個不愛我們。
往往我們憎恨的哪一個卻特別愛我們。

所以我都看開了一切。

很低落的一天,一切因爲你,因爲我們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