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y 6, 2012

幸福;是什麽?

Copyright 2012 © wgraphy.blogspot ⅼ All Rights Reserved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麽?
有個愛她的男人?
有個有錢的老公?

我說,
愛,就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靠嘴巴。
錢,不是萬能。有些東西就算你有錢也買不到。

那,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麽?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看著她愛同時也愛著她的男人,在她的無名指套上戒指並且告訴她,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嫁給一個對的男人,一個可以托付終生的男人。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就算自己毀容了,男人還依然那麽愛她,反而更愛她。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有個男人很霸道的跟她說,這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呆在你身邊。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男人願意陪她度過他們人生中的風風雨雨,一起讓愛走到盡頭。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男人對她說,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攔著。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男人霸道的對她說,你有本事就自己照顧好自己,如果沒本事就乖乖讓我來照顧你。

我說,
女人這一生最幸福的是,
至要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日子過得在艱難,那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說,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是,
嫁給一個願意把時間花在自己老婆身上的男人。
就算再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
很多時候,
很多人都認爲,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最幸福,
只要男人願意把錢花在你身上,就算是沒時間陪你也值得。
但,這樣的愛幸福嗎?
這樣還叫做“愛”嗎?
愛情不是要互相照顧,互相扶持的嗎?

很多時候,很多女人都羡慕那些嫁給有錢人的女人,
但不是每一個嫁給有錢男人的女人都是幸福的。

很多時候,很多女人都羡慕那些把婚禮辦得很隆重的女人,
但,一場隆重的婚禮並不代表婚姻是多麽幸福。

幸福,可以很簡單。
幸福,可以很複雜。

每個人要的幸福都不一樣。
我說,
只要生活可以過,
只要身體可以健健康康,
只要我滿臉皺紋的時候愛我的男人還依然那麽愛我,
那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